Monday, September 15, 2008

第一篇

一直都在考虑要不要写部落格,直到今天终于下了决定。

本来一直觉得写部落很浪费时间,可是最近一系列事情,让我有些想法,不说出来,实在是不吐不快。

早上6:55 如往常一样,我的睡眠因为要载妹妹们去学校被终止了,…下到楼下,发现没有人,原来她们还没准备好……等了大约5分钟,终于听到蔚蔚(我那可爱又可恨的小妹的昵称)的脚步声由楼梯口传来。动作利索的伟为很快就准备好了,然后就在门口等她姐姐(也就是我大妹歆榆啦)下来
   等呀等……等呀等……十分钟过去了,还是没有任何踪影,看着蔚蔚可怜巴巴地坐在门口等她那万恶的姐姐,我就决定先载她去,回来再跟歆榆算账。路上,突然想起,刚刚那一个小女孩穿着校服坐在门口的情景时多么地熟悉。记得数年前,大哥也总是那样害歆榆迟到。不同的是,被害者成了滋事者。嘿……多么讽刺呵
  放了蔚蔚,在回家的路上,想到还要载歆榆去光华,就很‘显’
  不自禁地又想到我到底怎么了,为什么总是要载上载下,想到都烦。

6 comments:

JiaYi said...

加油吧~ 这是做哥哥的责任

你干吗不要一次过载完啊??

Vilayn said...

果然是24孝哥哥哦~
虽然从你外表看不出来啦~
哈哈。。。
但是从上次谈话中得知~
佩服佩服~
对啊。。
你们家离学校很近吗?
为什么要浪费车油载两轮啊?

YZ said...

你们……
有看到我写的时间吗???

6:55了叻
7:15就上课了咯
你以为我驾什么??Ferrari? F1? 都要塞车啦……
除非驾电单车啦……而且还要motor GP那种才能赶得及

难道要我小妹因为大妹的关系而迟到??
我做不到咯……甘愿给大妹迟到,她迟到也是活该!
不会为别人着想

我已经给我大哥还得够惨了,不想我小妹也经历同样的事情……

absoluteswanderer said...

呜~很感动~
我觉得,你是一个很好的哥哥叻...
竟然会让我有非“笔墨”能形容的感触=p
不是失去自由,是选择暂时放弃吧?
看你样子是行的啦-学业,运动etc.
继续加油吧~=)

Tommy said...

好哥哥,我只能说继续加油咯!

tc said...

都叫你不要考车牌的啦。。